English

巩俐与燕化职工一起感受《漂亮妈妈》

2000-04-22 来源:光明日报 苏丽萍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4月21日电由巩俐主演、在柏林电影节上大获好评的影片《漂亮妈妈》,今日在燕山石化公司首映。影片导演孙周,主演巩俐、高欣等剧组人员到场与观众见面,并与燕化职工座谈了这部影片。

影片《漂亮妈妈》是作家刘恒继《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》后又一部关注小人物的作品。影片讲述了一位母亲的感人事迹:普通女工孙丽英有一个失聪的儿子,为此丈夫离她而去,在一连串的不幸面前,这位漂亮的妈妈没有后退,而是坚强地直面现实,为儿子买来了助听器,努力使儿子成为正常的人。影片真实感人,久违银幕的巩俐为演好孙丽英这一角色,与一些普通女工一起卖报,并走访了多位残疾儿的家长。影片由华亿联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行,即日起在北京上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